close


話說這家北方館,它位於中國醫藥學院旁,從我大一的時後,就常跟那時後的女友去吃,算一算也有十幾年了。


 


這十幾年來,物換星移,但是對於它的美食,總是念念不忘,現在住的地方離那邊有點遠,但是偶爾去逛逛中友百貨時,會是會順道去吃它一頓。



北方館顧名思意是以北方的麵食料理為主,它的麵是刀削麵,不論是牛肉麵或是湯餃、水餃、小菜等,都很好吃,雖然不是很便宜,但是真的好吃,所以它這邊常常高朋滿坐。


 




而它所有的餐點中,我最愛的是它的大滷麵。我吃過很多地方的大滷麵,總是覺得不是那麼好吃,總是少一味。而北方館的大滷麵,吃起來讓我覺得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,相當入味,相當順口,尤其加上辣椒之後,真是人間美味啊!


 




還記得有次老媽來台中,三姐夫在住家附近買了一碗大滷麵給她吃,老媽一直說好吃好吃,讓我聽了頗不以為然,有次老媽再來台中,一直念念不忘姐夫買的大滷麵,我心想,不帶妳到北方館去吃大滷麵,妳真的不知道什麼才叫真的好吃。


 


老媽吃了北方館的大滷麵之後,我問她哪個較好吃,她說北方館,且好吃很多


 


呵!我介紹的準沒錯…..



 





它的牛肉餡餅也堪稱一絕,小小的餅,裡面肉多湯美,吃的時後要很小心,以免被燙到….


 




它其它的料理也都不錯,就不一一介紹了,相當道地的北方美食


 


我給它四顆星,推薦給大家


但是大滷麵我給它四顆半星


 




星等說明:


三顆星:不錯吃


三顆星半:好吃,建議可以去吃吃看


四顆星:好好吃,大力推薦


四顆星半:天啊!真是美味啊!


五顆星:極品,不吃會死!






 


 


對了,因為是麵館,生意很好,服務生大都是歐八桑,所以無法比的上餐館的服務,不用苛責太多….


 



北方館
商家電話

商家地址
404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54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