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商業周刊已經三四年了,前一陣子要過期了,當然還是要續訂,續訂的禮品


有七葉片的電暖爐、鵝油禮盒和絨袖毯,當然依禮品不同訂閱價格也不同。


本來我想要選七葉片的電暖爐,但貴婦三姐說依我家的大小,可能要十頁片以


上的才夠暖,所以最後選了「舒柔珊瑚絨袖毯」。


 


 



 



可惜冬天已過,它才寄來…………


 




開箱囉……………



 



 


以下是它的一些介紹


 



 




可以是毯子



 




也可以是衣服



 



 



是珊瑚絨材質,不是一般貨可比喔!!


 




打開摸一下,觸感還不錯啦


 


 


 



~~~~最佳男模豆出現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日前已把這張照片放上FACEBOOK,有人說我要出家嗎?關校長說這是耶穌裝嗎?以上都不是


 


這是目前最流行的袖毯啦,聽說是團購排名前三名喔!


 



穿在我身上別有一番風味吧………..



 


 








同場加映


 



228連假,逛一下百貨公司吧!我的長T都有點破舊了,一直想在買長T來穿


 




逛到BaLeNO,有賣哆啦ㄟ夢的長T,就買來穿吧!


 



跟櫃姐殺一下價,她說如果我買2件就減100元,那就買2件囉




上圖哆拉ㄟ夢在笑的表情….




大家猜看看這張是多拉ㄟ夢遇到瞎米事情的表情呢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edman 的頭像
    spedman

    亞利安星球王子

    sp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