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北歐工坊」是近來在我老家~嘉義縣朴子很火紅的一家店,畢竟在鄉下地方開這樣的一家店算是有點難得。之前聽姐姐們常講到這家店怎樣怎樣,我個人倒是一直沒機會去吃,聽說一定要事先訂位,否則到現場可能會殘念,沒位置


 


這次老爸生日,二姐就早早訂位了,等我跟貴婦三姐一家人回到朴子,請我們到那邊用餐,吃晚餐。





它位於朴子溪的堤防邊,離我家很近,是屬於朴子市的天星新村。


 




每星期一為公休日,如果要去的格友,不要挑錯日期喔!!


 


 



北歐工坊以它的造景聞名,擺飾品很多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了,就不一一介紹,大家可以看以下照片:







因為我們是去吃晚餐,那邊晚上室外雖然有燈,但是還是蠻暗的,我就沒有好好的拍室外景囉!



因為是事先訂位,且六點就到現場,所以還有蠻多空位,只是過沒多久,就真的客滿了。



桌上有水瓶,要喝要自己「壓」喔!



 


它的價位大概是二三百元起,也有很貴的頂級海鮮鍋,要$1280


(要看詳細menu,請到相片簿中的"北歐工坊"看,有較大張的照片)



因為是二姐請客,不好意思點太貴的,所以我就點個「北歐鄉村豆漿鍋」。


 



豆漿鍋的菜盤還算豐富,菜色不錯。



還有附一碗五穀飯。




既然是豆漿鍋,湯頭當然是跟豆漿一樣是白色的囉!


吃起來味道相當濃郁,口感不錯,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鍋,感覺還不錯。


 




它火鍋沾醬並不是沙茶醬,而是一種酸酸甜甜的醬料,蠻特別的。




大姐吃素,上面是她點的素食藥膳養生鍋



貴婦三姐點「維尼斯海鮮燉飯」,才$280-,真是佛心來也….



這套餐有附濃湯和餅干,三姐說那湯很好喝,料多實在...



飯後水果有小蕃茄和養生黑豆



餐後飲料我選熱咖啡,蠻特別的湯匙...



豆漿鍋被我一直煮煮煮….,最後變成地獄鍋,哈哈!


 



 


吃飽喝足,就開始逛店裡,東拍西拍,店裡小玩偶超多,都蠻特別的,各位看官請看囉: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這個電風扇很大支,且它的LOGO竟然是Lanew耶!!


 


 



吃完之後,我給這家店三顆星,我想它的賣點是環境而不是美食,所以食物並不是相對出色,但是環境造景真的是不錯,也許女生們會很喜歡這樣的店。


 


星等說明:


三顆星:不錯吃


三顆星半:好吃,建議可以去吃吃看


四顆星:好好吃,大力推薦


四顆星半:天啊!真是美味啊!


五顆星:極品,不吃會死!



 




店家資料:




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
商家電話

商家地址
613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