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經過科博館前,總會看到一家店,店面小小的,但總是擠滿一堆人,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,於是就跟同事相約找一天去吃看看吧….



聽說這家有蠻多分店的….






這家離我家很近,就在科博館大門約十點鐘方向



 


以下是它的MENU







 


 


因為到這家店時已經有點晚了,很怕它的烤全雞沒了


 



 


進門一看,哇!還有一隻,趕快跟老闆說我要了………


 



就來個大作戰套餐吧....


 



『先生!你要叫雞嗎??』.........不要想歪了.........是可以吃的雞啦




檢查一下屁股………..




我不客氣囉………~~~~~~~~~~



雞腿耶!我要我要….


 


 


沒多久就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屍骨無存了….(還有剩下骨啦!)




因為太好吃了,一下子就給他幹光了……..


 



這烤雞號稱和風口味


吃起來,外皮竟然有種甜味,烤得外脆內軟,肉還蠻嫩的,鮮汁還在並未老掉,一整個讚啦!



 

 


 



還有可樂布丁棒






這可樂布丁棒更是正點,外裹一層皮裡面是布丁,甜而不膩,吃起來竟然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….我好喜歡………



還有沙拉、飲料,就較普通一點….


這家店聽說蠻多分店的,連貴婦三姐很久以前也吃過(我後來逛一下她的部落格才發現她也介紹過)…


我給它四顆星.....

 


星等說明:


三顆星:不錯吃


三顆星半:好吃,建議可以去吃吃看


四顆星:好好吃,大力推薦


四顆星半:天啊!真是美味啊!


五顆星:極品,不吃會死!


 


PS.AHA搞飛雞官網如下


http://www.aha-chicken.com.tw/


 


有興趣可以去逛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